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赛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4:43 世界体育周报

  解放军

  解放军96比59胜浙江

  解放军92比86胜江苏

  解放军73比61胜山东

  解放军101比81胜上海

  同组的对手没有给解放军队制造太大的麻烦,连东道主江苏队也在“苏粤争霸”战中大失颜面,解放军队两位老将李楠和刘玉栋分别得到24分、12个篮板和22分、5个篮板、4次助攻,帮助球队啃下了小组赛最难啃的骨头。与山东队的比赛倒是颇有些有惊无险,年轻的山东小将在第二节一度打出翻盘战,幸好李楠及时压制住对方气焰。

  江苏

  江苏105比87胜北京

  江苏86比92负解放军

  江苏79比80负上海

  江苏105比61胜浙江

  江苏96比72胜山东

  江苏队战胜北京队后竟遭遇两连败,这是很多人不曾想到的,尤其是负于不被看好的上海队,大大出人意料。胡雪峰在对解放军队的比赛中右脚大拇趾不慎戳到地上引起了关节红肿,而他的大腿也被撞伤肿胀,因此在对上海队的比赛开始前,球队还不准备让他上场,结果上海队的凌厉攻势迫使胡雪峰披挂上阵,遗憾的是小胡的上场没有给球队带来胜利,关键时刻他的罚球竟然3罚仅1中,多少让球迷有些失望。

  北京

  北京87比105负江苏

  北京93比77胜上海

  北京91比56胜浙江

  北京77比64胜山东

  焦健和张云松的表现令主教连闵鹿蕾颇为满意。首战江苏,焦健在对方7比0领先时上场,1分多钟里连砍7分,全场拿下23分,得到了闵鹿蕾的表扬,称其起到了老队员该起的作用。四场比赛里,焦健的场均得分高达26.8分。

  张云松的突破和外线得分仍然令对手头疼。对江苏队的比赛,张云松开场连续两个3分球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对浙江队张云松拿下14分,与山东队一战,张云松只得到7分,还贡献3次助攻,不过因为5次犯规被迫离场。

  山东

  山东88比82胜上海

  山东83比76胜浙江

  山东61比73负解放军

  山东64比77负北京

  山东72比96负江苏

  和解放军队交手时,山东队表现出来的拼劲赢得了球迷的尊重。第二节比赛,山东队在小队员的拼杀下竟然打出一轮16比5的高潮,山东队一度以32比23领先军旅9分。下半场如梦初醒的解放军队在老将的带领下反攻赢得了最后的胜利,但山东队虽败犹荣。

  上海

  上海82比88负山东

  上海77比93负北京

  上海80比79胜江苏

  上海81比101负解放军

  首战山东,刘炜拿下1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与北京队的比赛刘炜受了伤,背部戳到篮架底下,不仅缺席了第二天上午的训练,当天对江苏队的比赛,刘炜也没能够上场。17日上海队负于解放军队,刘炜得到12分。李秋平认为,虽然

十运会成绩不理想,但球队却有两大收获:一是人员上将有大的变动,二是打法上会放弃像姚明在时依靠内线的打法,今后上海队的风格将以速度见长。

  浙江

  浙江59比96负解放军

  浙江76比83负山东

  浙江56比91负北京

  浙江61比105负江苏

  开赛以来,浙江队是一支没有尝过赢球滋味的队伍,而对东道主江苏队一战可谓球队输得最惨的一场比赛,44分的差距令主教练郑武也动了怒,表示输球是队员毫无斗志所致。(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