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记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4:43 世界体育周报

  普林斯续约陷入僵局

  普林斯和活塞在续约的问题上陷入了僵局,到目前为止双方都还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在与普林斯的经纪人比尔·杜菲谈判了几天后,活塞队主席杜马斯表示双方还未达成一致,不过他补充说,谈判仍在继续进行。在被问及有关自己的续约问题时,普林斯说:“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走在一块并且丝毫没有取得进展,我们只能继续等待看事情是如何发展的
,毕竟还有两周时间。”

  大学教练执掌国家队帅印

  美国奥委会近日作出决定,美国杜克大学的克尔泽维斯基教授将出任明年世锦赛和2008年奥运会美国男篮的主教练,克尔泽维斯基也成为第一个来自大学的美国国家男篮主教练。克尔泽维斯基曾担任1992年奥运会美国男篮“梦之队”的助理教练,曾两次率领杜克大学队夺得NCAA联赛桂冠。自1992年以来,美国男篮的主教练都是由NBA的教练担任。

  休斯敦状告NBA

  由于不满NBA官方擅自用自己的名字来宣传新出台的条例——《特赦条款》,尼克斯队的阿兰·休斯敦将NBA联盟告上法庭。《特赦条款》也被称为《休斯敦条款》。自从名字成为新条例的代名词后,休斯敦便多次提出抗议,他认为联盟为了令条例更为醒目而侵犯了他的权益。此外,休斯敦还希望能够分到一部分NBA用他的名字带来的利润,因为与休斯敦条款有关的两款T恤此前曾一度热销。

  托马斯婚外情曝光

  《纽约每日新闻》日前披露了被尼克斯交易到公牛队的蒂姆·托马斯的婚外情。原来,托马斯背着妻子,和27岁的阿希亚·穆斯里姆

同居,穆斯里姆还有着一个15个月大的儿子。穆斯里姆宣称,托马斯就是孩子的父亲。根据当地法律,托马斯必须支付孩子的赡养费,直到他年满18岁为止。

  米利西奇使用违规驾照

  活塞球员米利西奇日前因为持有违规的驾驶执照而被警方拘捕。原来,警官在检查米利西奇的驾照时发现,该驾照因在另一个城市没有交纳两张交通罚单而早已被吊销,而米利西奇对此一无所知。在缴纳了100美元罚款之后,米利西奇被释放。警方宣称,在未来的几周内,他们会安排好米利西奇出庭受审的时间。

  施拉姆夫回到超音速

  前超音速队德国籍球星施拉姆夫有望返回NBA执教。施拉姆夫现年42岁,曾在NBA征战17个赛季,是1991年和1992年NBA最佳第六人,最近他以志愿者的身份出现在老东家超音速队的训练营中指导队员。施拉姆夫是上赛季末接到前超音速主帅麦克米兰的电话而来队的,但最终麦克米兰本人却出任了开拓者队主教练。

  山猫考察新球馆

  山猫队和夏洛特的官员最近正在加紧对新球馆的考察。新球馆命名为

夏洛特山猫球馆,造价2.65亿美元,山猫队将在11月6日对凯尔特人队的新赛季首场主场比赛时启用这个球馆。山猫队和夏洛特市将在10月21日到24日开放该球馆,并在22日邀请滚石乐队举行首场音乐会。

  统一着装规定公布

  10月18日,NBA正式发布了球员着装规定,规定了NBA球员出席球队或者NBA联盟公开活动时的着装标准,新规定将从新赛季常规赛揭幕之日起开始实施。

  NBA球员在参加球队或者联盟的活动时必须穿着“正式休闲”服装,包括长袖或者短袖的衬衣(翻领或者高领)、长袖汗衫、休闲长裤或者牛仔裤。无袖衬衣、短裤、T恤,任何形式的头饰、帽子,项链、链坠、球员衣服上的徽章和耳机是禁止的,另外,球员在室内时严禁佩戴墨镜。(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