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里的心脏最健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4:43 世界体育周报

  埃迪·科里已经是尼克斯的人了,按理说,他跟公牛队一点关系也没有了,但公牛队总经理约翰·帕克森跑出来泄露他的“病史”,这让科里气炸了肺。

  帕克森日前向媒体表示,科里在被确诊为心律不齐前5个月,心脏就有问题,只不过这件事没有被媒体报道而已。帕克森还表示,科里的心脏问题可能是家族遗传的。“他曾经说过,他的母亲得过心脏病,后来又说没得过。”帕克森说。

  对于帕克森的这一举动,科里非常生气。“我都已经离开了公牛队,他还这样做,”科里说,“上赛季我确实有些问题,但和心脏没有关系,我去看了医生,证明我的心脏没有问题。”

  有人认为,帕克森的这番言论无非是想为自己将科里交易到尼克斯找个借口。对此,科里表示,“他是有目的的,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还要提起我,这笔交易已经结束了。”

  尼克斯队拒绝对帕克森的言论进行评论,对于去年10月科里曾被送到芝加哥当地的一家医院一事,他们也拒绝回答。不过,他们表示,帕克森谈论的是一名已经和公牛队没有合同的球员,他谈论科里病史的行为可能违反了联盟的规定。

  10月4日,公牛队以心脏肥大、心律不齐为由将科里交易到尼克斯。科里拒绝进行DNA检测,以确定他是否患有心肌肥大——一种可以导致运动员猝死的心脏疾病。

  在纽约,科里接受了几名医生的体检。几天之后,结果出来了,科里可以上场比赛。于是,10月15日晚上,科里在尼克斯与网队的季前赛中亮相,在短短13分钟的上场时间内,科里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还有4个篮板和一次封盖,尼克斯也以93比84获胜。“我很感谢医生所做的一切,他们对我的身体状况作出了正确的评价,这使得我最终能上场比赛。我就像一名新秀一样,在板凳上坐了这么长时间,终于回来了,我担心的是如何打球、如何和队友配合。”科里说。

  不过,科里比赛当天早上,老鹰队

中锋科利尔猝死,可能由于心脏原因,这使得人们对科里的心脏更加关注。“好多人都过来问我感觉如何,”科里说,“但我希望大家不要在心头笼罩太多的阴影。”

  尼克斯总裁伊塞亚·托马斯也表示,科利尔的死并不会让他担心科里。“当我们得知这不幸的消息时,我们都震惊了,悲痛万分,”托马斯说,“但如果有人问我哪名球员的心脏最健康,我会告诉他,是埃迪,当然,我们会特别小心,不给他增加不应有的负担。

  作者:崔 伟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