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遗憾跳高冲金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3:44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本报南京专电 (记者郑小龙)对于昨天的比赛,团部认为北京队表现一般,特别是男子跳高冲金失利很遗憾。

  北京代表团的副秘书长孙国华说:“今天北京队的比赛只能说表现一般,我们原先预
计胡桐至少能够拿到一枚奖牌,甚至有机会向冠军发起冲击,但最后没能拿下,挺遗憾的。棒球也是在第9局才险胜上海队,打得非常艰苦。过去我们经常战胜上海队,这提醒我们不能够拿过去的眼光看待现在的对手。”

  总结过后,团部把注意力放在了今天的比赛上,女足半决赛对阵上海是团部非常看重的比赛,孙国华说:“我们和上海队今年的较量有胜有负,但是近一段时间来上海女足的气势很凶,我们必须小心对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