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皮划艇综合:今日开始半决赛 年轻选手潜力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3:18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20日电(记者孙彬、公兵、贾文军)正在南京玄武湖举行的十运会皮划艇比赛20日开始半决赛,比赛显示出年轻选手具有巨大的潜力。

  在风和日丽的玄武湖上,1000米男子单人皮艇、男子双人皮艇、男子四人皮艇、男子单人划艇、男子双人划艇和500米女子四人皮艇六个单项的半决赛先后进行。在此前进行的预赛中,小组第一名直接进入决赛,而有的选手已经被淘汰,因此半决赛主要是“中间力量”
的争夺。

  九运会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的冠军、四川老将陈忠云宝刀不老,夺得了1000米单人划艇半决赛小组第一。九运会冠军、上海的印毅俊与沈洁在1000米男子双人皮艇半决赛中也取得了小组第一。其它小组第一多为年轻选手所得,表现出巨大的潜力,使人看到了中国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金的希望。

  皮划艇项目整体实力较弱的东道主江苏队和澳门队各有一条艇进入男子1000米双人皮艇决赛B组,将为争夺优秀名次而战。

  山东队一组选手在男子1000米双人皮艇比赛中,因犯规被取消了比赛资格。

  21日将进行500米男子单人皮艇、男子双人皮艇、男子单人划艇、男子双人划艇和500米女子单人皮艇、女子双人皮艇6个单项的半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