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终结尤文九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2:2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昨天凌晨,冠军杯小组第3轮开战。拜仁主场2比1力克尤文图斯,结束对意甲球队15年不胜的历史,也令尤文本赛季联赛与冠军杯9连胜的纪录作古。

  上赛季两队在冠军杯中两度相遇,拜仁输了两个0比1。德国媒体说,此战只有战胜尤
文这样的对手并走得更远,马加特才有可能和名帅希斯菲尔德相提并论。

  维埃拉和泽比纳因伤缺阵,尤文的防守令卡佩罗担忧,“拜仁攻击力很强,我们想赢球非常困难”。他的担心在开赛后变成了现实,拜仁疯狂拼抢和进攻,前30分钟就有7次射门,詹尼凯达显然难与维埃拉相提并论。第32分钟,代斯勒冷射,阿比亚蒂判断失误,球打在他腿上变线入网,这是代斯勒的首个冠军杯入球。7分钟后,代斯勒角球助攻德米凯利斯得分。代斯勒的合同明年到期,其经纪人近来一直在和拜仁商谈续约问题,此战的出色表现将为他赢得更多砝码。

  尤文锋线是伊布和特雷泽盖的“双塔”组合,不过刚从伤病中走出的他们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卡佩罗在下半场先后换上穆图和皮埃罗后,尤文场面有所好转,伊布第90分钟垫射扳回一球,这也是拜仁在安联球场的首个失球。现场解说比埃尔霍夫表示,这个失球很危险,拜仁不该在此时放松精神。他话音未落,内德维德一脚势大力沉的任意球直奔球门,卡恩双拳奋力击出。

  拜仁目前3战全胜,领先尤文3分位居A组榜首。马加特赛后有些飘飘然,“我们的效率还不高,按理说该打进更多球,赢得更轻松”。卡佩罗不以为然:“拜仁比较走运,他们的第一个进球是打在裁判身上才弹到代斯勒脚下,再发动进攻的,这个机会不是自己创造的。”替补上场的皮埃罗表现出色,赛后他表示了重回主力阵容的渴望,“我从没说过自己会安于现状。我相信首发会踢得更好”。(周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