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逆转 小贝制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2:02 新闻晚报

  欧冠联赛皇马 4∶1大胜罗森博格

  巴西人罗纳尔多伤了,法国人齐达内老了,西班牙人劳尔累了,葡萄牙人菲戈走了。如今的皇马谁才是真正的主角呢?毫无疑问,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冠比赛中引领皇马反败为胜,主场4∶1逆转大胜挪威罗森博格的英国帅哥贝克汉姆,已经成为皇马真正的动力源泉。

  贝克汉姆右脚的精准传球已成为皇马撕破对手严密防线最直接和最有力的武器。

  罗森博格上半场的进球发生在第40分钟,他们趁皇马压上进攻的机会快速反击,8年前曾在主场攻破皇马球门的斯特兰德这次面对卡西利亚斯,冷静地推射远角得手。

  但是罗森博格没有能够再现8年前主场的奇迹,因为整个下半场几乎就是贝克汉姆一个人的演出时间。第48分钟,他的角球准确地找到了英国老乡伍德盖特,“英国病人”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为皇马追平比分。伍德盖特虽然仅代表皇马首发三次,但是场场都有进球。前两次都是乌龙,这一次终于找对了球门。上一轮比赛中打破欧冠进球纪录的劳尔,在第52分钟为

皇马反超比分,这也是他欧冠比赛上的第51个进球。

  第68分钟,皇马前场获任意球,又是贝克汉姆主罚的弧线球准确地递向门前,帮助中卫埃尔格拉头球为皇马锁定了胜局,3∶1。场上的贝克汉姆似乎意犹未尽,多次用角球、任意球、远射尝试攻门,英国人似乎抱定要亲自打破对方的球门。

  第82分钟,贝克汉姆终于等到了机会。皇马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一次正对球门的任意球,主罚的当然是贝克汉姆。果然,在伯纳乌的球场上再度划出了一道完美的“贝式弧线”,皮球直接钻进了右上死角。罗森博格的门将没有任何机会,只能目送皮球进网。

  最终,皇马凭借两位英国人贝克汉姆和伍德盖特的出色发挥,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4∶1赢得了一场逆转的比赛胜利。 作者: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