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鹏得到最佳生日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57 今晚报

  2比0!孙鹏在十运会网球赛上再次痛快地击败了湖北名将朱本强。昨天是孙鹏22岁的生日,他用再次击败朱本强的结果,为自己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

  战胜朱本强后的孙鹏表情轻松,却没有太多的兴奋,胜利在他的意料之中。“十运会前准备打他准备得最多,所以打起来比较清楚,男团时战胜他也增加了我的信心。”孙鹏说。

  不过,在孙鹏心中,半决赛的胜负并不是最关键的,最重要的是决赛,这或许就是他赢得比赛也不特别兴奋的原因吧。决赛中孙鹏的对手将是在男团决赛中战胜过自己的江苏名将曾少眩。展望决赛前景,孙鹏显得很谨慎,毕竟那次也是孙鹏在被普遍看好的情况下输的,也是与曾少眩多次交锋中孙鹏惟一的一次失利。

  孙鹏说:“决赛再遇上他没有什么包袱了,毕竟已经输过一次,证明自己比人家差,不怕再输了,不要想太多,只要放开去拼就好。”孙鹏承认,在男团决赛负于曾少眩的比赛中,他在战术上和技术上都有些失误。男单决赛,他要放开手脚,与曾少眩再较高低。(本报南京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