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这一次,主帅乐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57 今晚报

  都是8比1的结果,但不同的过程却让天津棒球队主帅焦益有着不同的表情。在前天8比1战胜福建队后,焦益曾经因为队员们一次不应有的失误而生气。但是在昨天下午,面对8比1的记分牌,焦益脸上流露出的是满意的笑容。这不仅仅是因为天津队胜利进入棒球决赛,更因为队员们打爽了,打美了,打出了气势。

  在本届全运会的棒球比赛中,天津队昨天下午的发挥尤为出色。9支安打拿下8分,而
且全场没有一次失误。这样的结果不仅让焦益感到满意,也令队员们感到很高兴。在与解放军队比赛结束后,天津队并没有马上回到驻地,而是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体能训练。而这也成为了队员们获胜后的一道加餐。

  根据天津队的安排,球队今天将进行一次简单的调整训练。而在明天,天津队还要进行一次系统性的训练。展望与北京队的决赛,焦益认为两支球队对于对方都非常了解。“说到底,还是看哪支球队能够顶住压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焦益说道,“进入决赛就已经证明了天津队的实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天津队还要将心态放轻松。”(本报无锡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