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比零轻取浙江队 天津队挺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57 今晚报

  本报南京今晨专电(记者李睿)昨晚,在十运会女排1/4决赛中,天津队气势如虹,直落三局击败浙江队,顺利闯入半决赛,并创下了天津女排在全运会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今晚9时,天津队将与辽宁队争夺决赛权,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比赛实况。

  天津队对这场1/4决赛十分重视,做了充分准备,张平的进攻和李珊的一传发挥十分稳定,浙江队新老国手周苏红、殷茵都表现不佳,天津队越打越顺,很快以25比15赢得第一局
。此后两局,天津队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势头。浙江队攻防没有多大起色,主教练徐建德通过换人、暂停都不能解决队员的问题,天津队又以25比14的相同比分连胜两局而锁定胜局。

  在另外3场1/4决赛中,辽宁队以3比0击败福建队,解放军队以3比1击败上海队,东道主江苏队以3比1击败山东队。今天的半决赛,解放军队迎战江苏队,天津队对阵辽宁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