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射箭场传来不和谐音 拉拉队出损招干扰他方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据新华社报道,十运会19日女子射箭决赛中,由于各队选手实力相当,场上比拼极为激烈,赛场旁观众席上来自不同地方的拉拉队也展开了“竞争”,甚至为影响其他省上场选手的状态,喝倒彩、喊倒计时等各种“损招”都使了出来。

  他们在别的省选手准备射箭时,便开始喊倒计时“4、3、2、1,脱靶”。这一做法虽然很快被现场工作人员制止,很快,他们又想出别的招:在选手即将射出箭的一瞬间大喝一声“
4环”、“3环”、“脱靶”等。

  虽然这些做法不断引起现场哄笑,但也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反感。一名姓刘的观众说,拉拉队的做法暴露的是他们狭隘的地方主义和“利益观”,是与体育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风尚背道而驰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