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开场五连败——主帅波波维奇满不在乎:季前赛而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9日,卫冕冠军马刺队在季前赛中以81比94客场不敌步行者之后,已经遭遇5连败。

  在这场比赛中,马刺的灵魂人物邓肯和步行者队的头号球星小奥尼尔都没有出战。马刺队曾在首节取得9分的领先优势,但上半场结束时,步行者已经以39比37将比分反超。在上半场,双方7次打平,4次比分交替领先。第三节开始不久,马刺虽然以52比45再次领先,但
步行者随后掀起21比4的攻击波。当双方再次战成56平时,阿泰斯特一次抢断后对手犯规,“坏小子”两罚全中帮助步行者率先打破僵局,这时距离第三节结束还有3分28秒。从阿泰斯特的两罚开始,步行者连得10分,其中包括新人格兰杰的两次罚球和廷斯利的4分。最终,虽然命中率不足40%,步行者仍然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虽然马刺目前在季前赛中5战皆负,主教练波波维奇似乎并不在意,“季前赛而已,只希望队员不要受伤。每个球员都上场活动活动,以恢复状态。”

  在另外的比赛中,热火队主场以95比91击败魔术队,“大鲨鱼”奥尼尔左小腿拉伤未上场,韦德贡献15分,老将沃克、佩顿和赖特各得14分,其中20岁的前锋赖特第四节独取12分,成为热火队反败为胜的大功臣。魔术队希尔上半场狂得17分,但此后6分钟内一分没取。控球后卫弗朗西斯右踝受伤也未出战。

  作者:杜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