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代表团实现新突破 金牌总数已经达到10.5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18 每日新报

  新报南京电【记者王靖】随着天津游泳小将杨洁俏昨晚勇夺女子800米自由泳金牌,使得天津代表团的金牌总数达到10.5枚,已经完成了十运会金牌两位数的既定目标,并实现了天津体育史上的新突破。

  从津冀“分家”以来,天津在第三、四、五、六、七、八、九届全运会上的金牌总数分别为 4、 4、 6、 7、 5、5.5、8.5枚。

  本届全运会,天津已获得金牌的项目是,击剑两枚,花样游泳一枚,沙滩排球0.5枚,柔道一枚,武术一枚,田径一枚,游泳两枚。加上女排在奥运会夺冠,天津队员的两枚金牌,天津代表团金牌总数攀升至历史最高点。在接下来的项目上,天津队的网球、女排、棒球有望继续夺金摘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