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决胜收官战拼金全冲刺 成就霸业问天下谁是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18 每日新报

  钟山硝烟漫,十运鏖战酣,群雄竞逐鹿,拼金见收官。津门众将欢,冲杀斩获全,再鼓英雄气,完美凯歌还。话说十运会诸强的激战已持续了数日,各路高手在赛场上各显绝技,杀得难解难分。如今,随着战局的纵深发展,大部分战场已经鸣金收兵,更多的是进入了最后决战决胜的关键战役,从今天开始的三天中,将是争夺最为激烈和白热化的收官大战,诸强都将拿出十二分的精神和绝技,争取收官战的圆满胜利,用满意的结果来等待这场4年一次的英雄大会落下大幕。

  天津体育代表团的各路健儿同样正在摩拳擦掌地准备着最后的冲刺,或养精蓄锐,或潜心备战,以保证用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决战。在已经结束的各项赛事中,天津代表团按照赛前的计划,按部就班地实现着预定的目标,各队的选手奋勇争先,取得了相当出色的战绩,目前已有10.5枚金牌、11.5枚银牌和8枚铜牌入账,金牌总数已经创造了历史新高,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新突破。在所获得的冠军中既有传统优势项目的收获,更有游泳、田径这样取得新突破的项目的硕果,这样的可喜战绩鼓舞着所有还在继续战斗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准备着用更好的成绩为天津代表团锦上添花。

  今后的三天是天津代表团作战计划中最后的部分,

网球队、棒球队和
女排
担负着为整个代表团收官的重任。从目前的情况看,各队都正常地进入了最后的冲刺,网球杀入了女子双打和男女单打三项决赛,他们将在今天和明天向冠军发起总攻;棒球队也在半决赛中横扫解放军队闯入决赛,他们在22日将与老对手北京队进行最后的较量;女排昨天也兵不血刃拿下浙江队,今天要与辽宁队争夺决赛的席位,最后的决赛也是在22日。

  决战的难度是可想而知的,决战的深远影响也无需多言,期待着我们的这三支王牌军鼓足所有的“气”———勇气、霸气、静气……面对着这样的顶尖决战,表现出最高的技艺,最终成就“剑在手,问天下谁是英雄”的霸业,捍卫他们王者之师的尊严和地位。

  三支王牌军的精彩收官将使天津代表团迈上一个更新、更高的台阶,那时候所有将士就可以满身轻松、一脸笑意地奏凯回朝,我们等待着那美妙的时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