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轻松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18 每日新报

  滕达

  新报南京电【记者滕达】昨晚,南京奥体中心人头攒动,皆因刘翔要在男子 110米栏预赛中登场亮相。最终刘翔在有所保留的情况下以13秒74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轻松晋级今晚的决赛。

  昨天的预赛刘翔被分在第1小组的第4道。刘翔起跑非常顺利,跨过第一个栏后取得明显的优势。中途跑刘翔将领先优势一再扩大,跨过第六个栏之后已将“大部队”落下达三米之多。从第七个栏开始,刘翔栏间的步伐开始放慢,但即便如此对手也没能缩小和刘翔之间的差距。跨过最后一个栏之后,刘翔减慢了速度,但还是以一个多身位的优势率先冲过终点。

  天津选手陈明在第二组预赛中,表现相当出色,从起跑到冲刺给了与刘翔一起参加今年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比赛的河北选手史冬鹏极大压力,并终以13秒85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二,挺进决赛。陈明昨天的成绩在参加预赛的所有选手中排名第四,有望在今天的决赛中冲击奖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