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战辽宁争半决赛权 主帅巩晓彬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8: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0月19日讯(记者刘瑞平马安泉宋国庆)十运会男子篮球的比赛从20日开始将进行八强战,山东男篮将与辽宁队争夺半决赛权,主帅巩晓彬赛前充满信心,表示将倾尽全力。

  山东队在小组赛中前两轮分别战胜了上海队和浙江队,提前出线,在昨天的抽签中,山东队碰上了B组第二名辽宁队,这对老冤家都不想失去晋级四强的机会。

  今天,山东队从盐城赶到了南京。辽宁队和山东队都是以联赛中的年轻球员为主,可以说是知根知底,但山东队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却4次输给了对手。不过,谈到明天的比赛,巩晓彬却没有轻言放弃:“全运会不同于联赛,大家都很重视,比赛没开始之前,什么事都可能发生。目前我们队情况不错,虽然有几名球员有伤,但并没什么大问题,以弱胜强的例子并不少见,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