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俄罗斯一足球队拒绝前往动乱地区比赛受百万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7:11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0月19日电(记者卢涛)因为拒绝前往俄南部发生武装骚乱的地区参加比赛,俄罗斯一支甲级足球队19日被判在这场比赛中落败,并被处以100万卢布(1美元约合28卢布)的罚款。

  本月17日,俄南部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首府纳尔奇克市原本要举行俄足球冠军联赛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但因为该市近日发生严重武装骚乱,客队俄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
库班队拒绝前往参赛,坚持要求更改比赛日期和地点。俄足协纪律监督委员会拒绝了库班队的申请,并于当日对该队处以0比3负于对手的“技术性失败”处罚,并罚款100万卢布。

  库班俱乐部董事长列姆丘科夫周三说:“我们没有做错,因为纳尔奇克市的枪战仍在继续,军警正在搜捕武装分子,城市也在戒严。我们希望足协官员能慎重对待这一问题。赛前他们曾承诺,纳尔奇克市当局会保障当地局势的安全和稳定。”

  本月13日,大约有150名武装分子几乎同时向纳尔奇克市的护法机关和机场等目标发动袭击。事件发生后,俄护法机关动用了2000多名军警对武装分子展开围剿,击毙90多人。数十名俄军警和平民也在事件中丧生。目前,俄军警在纳尔奇克市的清剿行动仍在继续。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