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让尤文尝到失败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23:48 大连晚报

  欧冠联赛·战报拜仁让尤文尝到失败滋味本报记者 赵健

  找我麻烦,我也不让你好受!拜仁和尤文的比赛充分诠释了这一点。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拜仁主场2:1力擒尤文,终结了对手新赛季的9场连胜,当然,尤文也不是吃素的,他们打破了拜仁在新主场不失球的纪录。

  在上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尤文曾以两个1:0战胜拜仁,这让拜仁主帅马加特一直咽不下这口气,毕竟在球员时代,马加特可没少让尤文吃苦头。开场之后,拜仁就主动进攻,第9分钟和第25分钟,巴拉克和马凯两记势大力沉的任意球均被表现出色的阿比亚蒂封出。当尤文把防守的重心转移到本方右路的时候,赞布罗塔把守的左路却被对方打开了缺口。第32分钟,代斯勒突破赞布罗塔,就在大家以为他会传中时,代斯勒突然起脚射门,阿比亚蒂判断失误,皮球打在他的腿上弹入球门。7分钟后,拜仁顾技重施,右路突破赢得角球后,德米凯利斯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此后的比赛,两球落后的尤文虽然换上皮耶罗和穆图改打三前锋,但直到伤停补时阶段,才有伊布拉希莫维奇攻进一球。

  其他比赛结果,布拉格斯巴达0;2阿森纳,帕纳辛纳科斯0:0巴塞罗那,

曼联0:0里尔,维也纳快速0:1布鲁日,阿贾克斯2:0图恩,乌迪内斯1:1不来梅,比利亚雷亚尔1:1本菲卡。

  作者:本报记者 赵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