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妙语连珠:“你的队员喝王八血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23:14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9日体育专电

  “我认识马俊仁,你的队员喝王八血吗?”——这是国际体育记协主席梅罗对孙英杰的教练王德显的提问,他似乎认为中国选手的成绩都来自“王八血”。

  “又不是交流选手,让什么金牌!”——田管中心主任罗超毅反击孙英杰“让”金牌
给邢慧娜的“假新闻”,对原因的解释可算“实话实说”。

  “以前都是别人追我,今天却是我追别人。这个亚洲纪录是给逼出来的。”——比赛的确要“比”,否则欧阳鲲鹏可能真的不会游出这样的好成绩。

  “比赛就好比是‘神六’上的一颗螺丝,不能有任何闪失。而高考更像是汽车上的一颗螺丝。”——还在清华大学上学的“眼镜飞人”胡凯,对考试和比赛都有深刻认识。

  “我也是莫名其妙的,要是不说我根本不知道打错靶。”——射击老将谭宗亮大意失荆州,居然也向别人的靶纸开枪。

  “说句心里话,不是天才千万别做运动员,太累了。”——上海游泳选手徐磊说得也有道理,但是他一定忘记了那句关于“天才”的名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