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快报:女排决出四强 辽宁半决赛火拼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22: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十月十九日电(记者 高凯)十运会女排八强战今天在此间展开,结果天津、解放军、辽宁和江苏队均战胜对手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天津与辽宁将展开龙虎斗,而解放军队将与江苏队狭路相逢。

  卫冕冠军解放军队今天迎战上海女排,首局比赛,年轻的上海队因为紧张没能发挥出应有水平,拥有吴咏梅、宋妮娜等名将的解放军队凭借强有力的进攻以二十五比十一先下一
城。次局较量中,率先赢得主动的解放军队略显放松,逐渐进入状态的上海队以二十七比二十五艰难扳回一局。解放军队在第三局进行了有效调整,以二十五比十八再次赢得局分领先。被逼上绝境的上海队虽然在第四局进行了更加坚决的抵抗,但是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对手,最终无力回天,以二十三比二十五惜败。这样,解放军队终以三比一淘汰对手,第一个闯进本届全运会女排半决赛。

  同样实力相差悬殊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在辽宁队与福建队之间展开,结果拥有杨昊、楚金玲等众多国手的辽宁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便以三比零取胜,三局比分分别为二十五比十八,二十五比十五和二十五比十七。

  经过生死之战打进八强的东道主江苏队与实力相若的山东队此后苦战四局,结果以三比一艰难取胜,四局比分为,二十七比二十五,二十二比二十五,二十五比十八和二十五比二十一。

  最后一张半决赛入场券的争夺中,浙江队挑战俱乐部联赛冠军天津队未能给对手制造麻烦,天津队很快以二十五比十五,二十五比十四和二十五比十四轻松胜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