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曲:广东吉林四川上海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22:46 新华网

  新华网常州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钱荣、孙浩)十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19日进行了小组最后一轮较量,并产生了四强。除上届全运会前三名吉林、四川、广东队外,首次组队参加全运会比赛的上海队成为黑马,拿到了四强另一入场券。

  在当日进行的5场比赛中,四川与广东、吉林与辽宁4支强队之间的较量最为关键。因为除广东队在前四轮比赛中4战皆胜提前晋级四强外,四川、吉林、辽宁3队能否进入四强都
在此一战。

  在A组,除广东队外,四川队3胜1负积9分,江苏和北京两队则同积6分。但四川队的对手是小组中实力最强的广东队,而江苏和北京队的对手相对较弱,因此四川队如果输了与广东队的比赛,江苏和北京队在赢得比赛之后,还有一线出线希望,因为这3队将以净胜球数来决定谁能晋级。

  但是四川队并没有给江苏和北京队任何机会。在与广东队的比赛中,她们发挥异常出色,在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时率先攻入一球,并最终以1:0的比分战胜广东队,4胜1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跻身四强。

  而B组的争夺也同样激烈,由于传统强队辽宁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以1:2意外输给了异军突起的新秀上海队,使得B组形势风云突变,因此,辽宁队与吉林队的强强对抗也异常精彩。上半场,双方争抢十分激烈,但都没能进球。下半场,辽宁队加强了进攻,开场仅5分钟就利用短角球攻入一球,但是作为两届全运会冠军,吉林队也不甘示弱。在比赛仅剩8分钟时,国家队老将唐春玲在队友配合下为吉林队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1。仅过了1分钟,付宝荣又利用短角球机会为吉林队攻入制胜一球。最终,吉林队以2:1战胜辽宁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半决赛。辽宁队则连输两场,只能将四强席位拱手让给比自己多胜1场的上海队。

  在当日另外3场比赛中,A组的北京队以2:1战胜浙江队,江苏队以1:0战胜重庆队,B组的甘肃队则以4:0战胜天津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