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川队率先挺进决赛 辽宁队排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21:18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9日电(记者邹峥、王力)十运会垒球复赛19日继续进行,在前四名佩寄制比赛中,上海队以0:2负于四川队,后者直接进入20日进行的金牌决战;解放军队以5:0击败广东队,后者获得第四名。上海队将与解放军队在20日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名额。

  上海队与四川队争夺决赛名额的比赛最晚进行,当日上午,他们为获得这场比赛的资格已各赛一场。结果,上海队以2:1击败了广东队,四川队以4:2击败了解放军队。

  是役,四川队在比赛中率先得分,他们在第三局依靠一记安打,使垒上球员返回本垒得到一分。第四局,四川队再次击出安打,使跑垒员踏上本垒板。由于上海队在每局比赛中都是先攻,因此,一直未能得分的他们如不能在第七局中得到至少两分,比赛将在其完成进攻半局后结束。结果,上海队3位击球员都未能得分,四川队以2:0获胜。

  当日还进行了其他3场比赛,结果是:河南队2:3负于湖南队、北京队1:0胜江苏队、天津队5:2胜辽宁队。这样,河南队获得了第八名,辽宁队居第十一位,排名垫底。

  20日,江苏队将与湖南队比赛,胜者与北京队争夺第五名,负者获得第七名。甘肃队将与天津队争夺第九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