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现代五项女子个人预赛河南新秀包揽前两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苏州10月19日电(记者曾志坚王集旻张泽远)十运会现代五项比赛女子个人预赛19日在苏州结束,河南队两位新人修秀和郜婕分别以总积分4156分和3976分包揽前两名,江苏队的刘周以3968分位列第三名。

  比赛于19日上午7时在苏州体育中心开始,先后进行了射击、击剑、游泳、越野跑4项较量,马术按国际惯例在决赛时才进行。其中,射击、击剑、游泳于当日上午在苏州体育中
心进行,越野跑于下午2时移师苏州马术场进行。

  共有14支代表队的39名运动员分为A、B两组参加了角逐。其中,A组19名选手,B组20名队员。由于两组分别有3名和4名4项总积分居末的运动员遭到淘汰,因此两组各有16名选手获得了参加21日决赛的资格。

  现代五项国家队总教练王可观看了19日全部比赛。他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河南队修秀和郜婕都是不满20岁的年轻选手,以她们为代表的一批新人在预赛中表现出色,达到了十运会锻炼队伍、发现新人的目的。

  王可强调,由于预赛成绩不带入决赛,而且很多队员,如国家队队员王彦、陈倩、刘晓丹、孙安妮等为了决赛而保存实力,并没有完全发挥,因此21日的决赛将更加精彩。

  20日将进行

十运会
现代五项
男子个人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