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曲:四川队扭转乾坤 江苏队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9:42 新华网

  新华网常州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钱荣、孙浩)在19日进行的十运会女子曲棍球小组赛中,A组的四川队以1:0战胜广东队,与广东队携手进入四强,同时这一结果也把江苏队关在了四强大门外。

  在十运会女曲比赛中,被分到A组的6支队伍实力最为接近,因此比赛也格外激烈。在前四轮比赛中,广东队以4战全胜的成绩提前出线,四川队3胜1负名列第二,江苏和北京两
队则都是2胜2负。由于四川队19日面对的是实力最强的广东队,而江苏和北京队的对手相对较弱,因此四川队如果输了这场比赛,江苏和北京队在赢得比赛之后,还有一线出线希望,3队将以净胜球数来决定谁能晋级。

  但是四川队并没有给她们这种机会,在与广东队的比赛中,她们发挥异常出色,在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时率先攻入一球,并最终以1:0的比分战胜广东队,从而以4胜1负的成绩跻身四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