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施瓦辛格将来华参加特奥宣传 为智障人士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8:59 荆楚网-湖北日报

  中新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八日电(记者周兆军)中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中国特奥会)今天在此间宣布,前好莱坞巨星、现任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将于下月来华,参加公益宣传活动,呼吁更多的人为智障人士奉献爱心,支持特奥运动。

  据悉,施瓦辛格将于下月十四日在北京参加特奥火炬接力跑,之后还将出席慈善拍卖活动,募集到的资金将全部捐给中国特奥会,用于支持中国特奥运动的进一步开展。

  五年前,施瓦辛格曾随国际特奥会来华参加“中国特奥世纪行”。特奥运动旨在为智障人士参与日常体育训练及竞赛创造条件、提供机会,其口号是:“让我们取胜。但如果我不能取胜,就让我在参与中成为勇敢的人。”

  中国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管理中心今天也宣布,正式启动“二○○六远南爱心行动计划”。第九届远南运动会将于明年十一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远南运动会是仅次于残疾人奥运会的国际综合性残疾人运动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