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86球!亨利从优秀到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6:01 深圳晚报

  亨利终于回来了,而且立刻改变了阿森纳。今晨一战只进行了15分钟,温格回头看看,亨利向他投来了询问的目光。温格清楚,除了亨利,他已经没有其他人可以指望。

  这是一次冒险,亨利已经一个多月没有比赛了。但温格清楚,亨利是那种能改变比赛的人,赌别人不如赌他。英国媒体赛后感叹,阿森纳已经沦为“一个人的球队”,但这一个人是多么的出色。

  两个进球让亨利成为阿森纳历史上进球最多的人,他的进球总数达到186个,超过了传奇枪手伊恩·赖特。“我不知道说些什么,我自然为纪录感到兴奋,因为赖特是个伟大的球员。”如今,亨利已经是阿森纳的射手王、助攻王、角球和任意球主罚者、队长以及代言人。亨利在冠军杯进球数达到38个,继续追赶排名前三的射手(劳尔50球、范尼47球、舍甫琴科45球)。

  今晨攻入两球后,亨利的手在空中比划着:“对方的球迷不清楚我在比划什么,实际上是在空中划着186的数字。”(译自法新社)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