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力擒尤文 阿森纳三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5:53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晨,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开始的冠军杯A组第3轮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1比2负于拜仁,终结了本赛季两线作战全胜战绩,拜仁在新主场联赛与冠军杯不失球的纪录也同时作古。B小组的阿森纳客场2比0力克布拉格斯巴达。亨利替补出场梅开二度,他也以186粒进球打破伊恩·赖特所保持的俱乐部进球纪录。阿森纳也以三战全胜占据小组积分榜首。同组另一场比赛,阿贾克斯主场2比0战胜图恩。

  一开场,拜仁就主动进攻,第32分钟,萨尼奥尔中路分球,代斯勒右肋突破与赞布罗塔一对一,赞布罗塔守住内线一路退守。代斯勒加速一趟闪开角度,在门前13米处右脚抽射,门将阿比亚蒂判断失误,球打在他的膝盖上弹入近角,拜仁1比0领先。第38分钟,拜仁断球传中被挡出底线,代斯勒右侧开出角球,特雷泽盖盯人没有跟紧,德米凯利斯在门前6米处甩头顶进远角,2比0!这是阿根廷人第2个冠军杯进球。

  卡佩罗做最后一搏,穆图换下特雷泽盖,第90分钟,皮耶罗右侧开出角球,埃莫森前点小禁区角上头球一蹭,无人盯防的伊布在后点距门4米处右脚推入空门,2比1。

  因腹股沟伤病缺阵长达5周的亨利进入阿森纳的替补席。坎贝尔受伤缺阵,西甘力压森德罗斯成为另一中卫位置首选。吉尔博托·席尔瓦伤愈复出,他在中场替换受伤缺阵的赫莱布。而博格坎普缺战客场,解禁的范佩西同雷耶斯搭档锋线。阿森纳在小组赛中两战全胜,而布拉格斯巴达此前仅得到1分。

  第13分钟,彼得拉斯中场对雷耶斯犯规,

西班牙人在2分钟后因伤被亨利替换下场。第18分钟,弗拉米尼长传,第69次在欧冠赛事中亮相的亨利中路25码处胸部停球后右脚凌空抽射,皮球被封挡后高出横梁。阿森纳在第21分钟取得领先,图雷后场长传,代表阿森纳第303次出场的亨利禁区边缘停球,20码处右脚外脚背凌空抽射远角入网,门将布拉泽克飞身扑救也难以触及皮球。这是他为阿森纳射入的第185球,追平了伊恩·赖特用288场创造的俱乐部纪录。

  阿森纳在第74分钟扩大比分,皮雷右路长传,亨利禁区中路边缘停球后突入门前10码处从容推射破门,他也以186粒进球打破伊恩·赖特保持的俱乐部进球纪录,最终阿森纳客场2比0取胜,他们也以三战全胜占据小组积分榜首。

  D小组第三比赛日争夺中

曼联主场0比0战平里尔,斯科尔斯领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100次代表曼联出征欧战的吉格斯一次任意球射门打中立柱。同组另一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1战平本菲卡。

  阿贾克斯在主场2比0战胜图恩。开场仅4分钟,德容反越位后突入禁区右侧的铲射被门将贾库波维奇用腿挡出。第10分钟,特拉贝尔西右路精准传中,阿纳斯塔西奥前点甩头攻门偏出远角。第33分钟,客队拉斯特里尼的斜射也擦柱偏出。第36分钟,皮纳尔右路直传禁区右肋,阿纳斯塔西奥倚住米利塞维奇在门前8码处低射近角入网。第55分钟,施奈德禁区边缘带球突破,奥地利人奥尔曼却将皮球捅给阿纳斯塔西奥,希腊前锋禁区左肋10码处左脚低射梅开二度。

  维也纳快速主场0比1负于布鲁日。双方赛前均积0分。第75分钟,克罗地亚前锋巴拉班打进一个极为怪异的进球,他接应队友右路传中,在后点距门6米处左脚凌空射门没有打正部位,但球打在他的右脚正脚背上弹向大门,门将反应不及将球从腋下漏进门内,布鲁日取得本赛季

冠军杯首场胜利。志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