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橄榄球明星强奸暴力样样具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5:2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10月1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职业橄榄球海盗队球员集体奸淫的丑闻还没有平息,海盗队的其他球员和联盟其他球队球员违法乱纪,无恶不作的丑闻连续爆发出来。人们对于当今美国第一职业体育橄榄球明星的丑恶行为深恶痛绝。

  海盗队球员轮奸妇女

  一名21岁的妇女告发说,海盗队球员昂特里奥·史密斯去年曾经强奸了她。

  上周这位妇女向司法机构提出诉讼,但是没有透露自己的姓名,生怕史密斯的同伙进行报复。这位女苦主说,她受到了伤害和侮辱,因此要求史密斯赔偿150000美元。

  医生证明,这位妇女受到的折磨和精神压力使她部分丧失了生活能力。

  警方的调查证明,这位妇女通过一位朋友结识了史密斯。在一家公寓里,史密斯强奸了这位妇女。诉讼提出,海盗队的另外一名球员也参加了这次强奸活动,但是诉讼没有提到这个运动员的名字,因为这个运动员已经承担了法律责任。

  法院在今年5月18日通知了史密斯,但是至今没有接到史密斯的答复。而且,新闻媒体询问史密斯代理人有关情况,也得不到答复。

  史密斯被停赛几周,原因是在明尼阿波利斯国际机场检查时,警察发现史密斯携带违禁药物。

  美洲豹队球员家庭暴力

  

杰克逊维尔美洲豹队后卫球员约翰·亨德森的
同居
女友瓦雷利·琼斯控告亨德森对她实行家庭暴力,要求赔偿35000美元。

  琼斯说,今年9月6日,史密斯来到她居住的公寓。尽管在此之前,琼斯没有接受亨德森的见面要求。

  琼斯说,亨德森踢开了她家的门,闯入了房间,拽开了她的衬衫,将她摔在床上。当时,亨德森平迫不及待地要求琼斯同他发生性关系,遭到了琼斯的拒绝。恼羞成怒的亨德森凭借着6英尺7英寸的身高、328磅的体重将琼斯压倒在地,而且拽着琼斯满方面转。

  不过,亨德森不承认对于琼斯实施暴力。他仅仅承认,为了进入琼斯的房间,他用肩膀撞开了窗户。但是,亨德森承认,他曾经给了琼斯2000美元。

  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