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队艰难战胜四川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5:06 新民晚报

  本报淮安今日电(记者李京红)全运会男排四分之一决赛昨晚全面打响,夺冠呼声最高的浙江男排爆冷1比3不敌山东男排,全国亚军辽宁队也以0比3败在了解放军队的手下。与强队纷纷落马不同的是,上海男排则以2分的优势险胜“黑马”四川男排,挺进四强。上海男排对四川男排的比赛如履薄冰,先胜两局,再丢两局。决赛局,14比13,最后凭借方颖超的发球幸运得分,最终十分艰难地拿下了整场比赛,五局比分为25比19、25比21、19比25、22比25和15比13。

  今晚半决赛上,江苏队将迎战实力不俗的解放军队,“黑马”山东队则将与联赛冠军上海队对决。

  上海男排主力汤淼在对四川队比赛中重扣得分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