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复出 阿森纳三连胜 焦点大战 拜仁队两球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5: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法国球星亨利果然不同凡响,北京时间今晨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他伤愈复出,并连下两城,帮助阿森纳队赢得三连胜;而拜仁慕尼黑2比1挫败尤文图斯,也保持全胜势头。

  欧洲冠军联赛今晨进行了前4个小组第三轮的8场比赛。因伤缺阵近6周的亨利,在B组阿森纳队客场与捷克布拉格斯巴达队比赛中复出,并再现杀手风采,他在上下半场连进两球
,使他在阿森纳队的进球总数达到186个,不仅创造了阿森纳球员进球纪录,并且帮助全队以2比0获胜。阿森纳在小组中3战全胜,领先紧随其后的荷兰老牌劲旅阿贾克斯队5分。阿贾克斯队今晨主场2比0取胜瑞士图恩队,跃居小组次席。

  A组拜仁主场与尤文图斯之战是今晨的焦点大战,双方在前两轮保持全胜。拜仁队戴斯勒在第32分钟打破僵局,仅过7分钟,阿根廷球员德米切利斯接戴斯勒开出的角球,头球将拜仁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尤文在下半场派上3名前锋,终场前一刻,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头球扳回一球。拜仁仍保持全胜势头,尤文以3分之差紧随其后。

  C组的巴塞罗那客场与希腊帕纳西奈科斯互交白卷,巴萨的连胜势头受阻。同组的

意大利乌迪内斯队主场1比1逼和德国不来梅队。

  D组的

曼联主场与法国里尔之战同样以0比0收场,曼联老将吉格斯比赛中颧骨骨折,将休战4至6周。同组的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队,主场1比1战平葡萄牙本菲卡队。

  上视体育频道明天2时30分将转播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切尔西队与皇家贝蒂斯的比赛实况,东方卫视明天2时30分将转播

AC米兰队与埃因霍温队的比赛实况。

  亨利(右)复出,阿森纳获胜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