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结果正常成绩不正常 张亚东:齐晖夺冠本来就没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2:57 京华时报

  作者: 刘旭辉来源: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刘旭辉)罗雪娟在200米蛙泳决赛中输给了齐晖获得第二名,她的教练张亚东认为这个结果很正常,但是成绩并不让人满意。

  赛后,张亚东教练扶着罗雪娟急匆匆地走到了医务室。难道罗雪娟又生病了?张亚
东随后表示:“罗雪娟的身体好好的,没问题!”

  张亚东介绍,罗雪娟上岸后感觉胸口有点闷,但这是运动员在高强度剧烈运动后的正常反应。他为了保险起见,把她带到了医务室,让她吸氧。张亚东说:“我这是以防万一,担心她会不舒服,吸氧是起个保护作用。她的胸闷反应是因为一直没有时间调整、长期疲劳积累下来的。齐晖夺冠本来就没有悬念,罗雪娟由于缺乏系统训练,输得并不委屈。”

  张亚东接着详细地解释说:“罗雪娟主项还是100米蛙泳,而齐晖的主项就是今天的200米蛙泳,所以齐晖的成绩好一些是肯定的,不过我们能看到罗雪娟比赛中还是很尽力的。她在缺乏训练的情况下还能游出这个成绩,我非常满意!”

  不过谈到成绩,张亚东则认为两个人游得都很一般,“这个成绩很一般,罗雪娟不是最好状态,所以齐晖也没有感受到太大的压力,因此齐晖的成绩也不是很好。作为齐晖,她如果比较多地参加100米的比赛,将会对她在200米上巩固优势很有帮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