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男篮淘汰赛遇强敌 抽签结果将对阵夺冠热门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2:50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杨屾)昨晚,男子篮球比赛小组赛结束。在一场无关出线的比赛中,北京队以75比86不敌解放军。但在稍后进行的抽签中,北京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夺冠热门江苏。

  由于北京队和解放军队都已经稳稳进军八强,因此两队打得都十分放松。不过,解放军队实力明显高出北京队一筹,北京队曾落后17分之多。

  虽然北京队顺利进入八强,不过在之后的抽签中,北京队抽得了夺冠热门东道主江苏队,北京队想要进军前四,难度相当大。其他对阵是,辽宁队对阵山东队,河南队对阵广东队,吉林遭遇解放军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