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眼镜飞人”未能称雄百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2:47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杨屾)“眼镜飞人”胡凯没能重复土耳其伊兹密尔的辉煌,仅以10秒31的成绩夺得男子100米大战的银牌。不过,胡凯仍然是田径赛场上最受关注的运动员之一。

  在复赛的时候,胡凯的右大腿拉伤,这影响了他在决赛中的发挥。虽然他拼尽全力,但仍然让广西选手龚伟第一个冲过终点,另一名广西选手获得了第三名。当两名广西选手相拥庆祝的时候,胡凯静静地等在旁边。

  不过,胡凯仍然是媒体追逐的对象,获得冠军的龚伟在某种意义上仅仅是陪衬。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胡凯一个人首先来到新闻发布室,虽然不知道是否是特意这样安排的,但众多媒体还是求之不得。“我在复赛的时候大腿拉伤,这影响了我的成绩。不过,在决赛中,我还是尽力拼到了最后,但这不是我最好的水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