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隆向阿德含蓄致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2:2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国际米兰已赶到葡萄牙备战明晨与波尔图的比赛。在曼奇尼公布的20人大名单中,主力尽出。而且在赛前还传来好消息,贝隆向阿德里亚诺表达了和解的意思。

  在前天国米0比1负于委内瑞拉国家队的友谊赛中,曼奇尼派出了年轻阵容,但上周末对利沃诺没有上场的球员,其中阿德里亚诺、皮萨罗等人获得了热身的机会。贝隆前天指责阿德参加巴西队比赛晚一天归队是对队友的不尊重,阿德昨天认错并表示愿意接受罚款处罚,但他也话中带刺地还击了贝隆,“贝隆说的话也没错。但我们是一个团队,就该像个团队来处理事情。我不需要对贝隆解释,他又不是队长”。贝隆昨天对此回应说:“与阿德里亚诺有矛盾?当然不是。如果我是在更衣室里说那些话,情况会好一些。我不是针对阿德里亚诺,现在我们只应专注于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