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迎来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18日进行的NBA季前赛中,火箭在姚明与麦格雷迪均未出场的情况下,主场以93比85战胜超音速,取得四连胜。

  比赛开始后,火箭以6比1开局,超音速队不甘示弱,在雷·阿伦的带领下打出小高潮,将比分以10比8反超,两队进入拉锯战。首节结束时,火箭以16比20落后。第二节开始不久,超音速就将优势扩大为6分,此时火箭队的安德森逐渐找回状态,穆托姆博也跳投得手,
两人率队掀起反攻大潮,在上半场还剩两分钟的时候,火箭终于将比分反超为36比35。

  火箭与超音速在前三节的比赛中始终紧咬比分,三节过后,火箭仅以60比65落后。进入第四节后,火箭队由斯维夫特和海德率领发起反扑,关键时刻,新秀海德连续投中两个漂亮的三分球,帮助火箭完成逆转,以93比85击败超音速,获得四连胜。

  火箭队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斯维夫特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其中12分为第四节所得。安德森、鲍文和威斯利各得12分,海德再添13分。

超音速队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7%,雷·阿伦和刘易斯各得14分,拉德曼诺维齐有10分入账。

  在另外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

森林狼队以97比89战胜公牛,终于迎来了他们在季前赛中的首场胜利。森林狼队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加内特有16分和10个篮板入账。

  作者:杜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