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枪三出故障陶璐娜又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44 北京日报

  本报南京18日电(记者王涛)继前天在十运会射击比赛女子10米气手枪40发资格赛被淘汰后,奥运冠军陶璐娜今天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60发资格赛上又未进决赛,今天是因为那把心爱老枪在关键时候掉了链子。

  参加这个项目的名将众多,但陶璐娜、任洁、陈颖都在资格赛被淘汰。陶璐娜在资格赛速射30发时,手枪3次出了故障。按规定,枪支故障只许修1次,多修1次算1次脱靶,陶璐娜因此
直接损失20分,再加上情绪受影响,她最终在55名参赛选手中仅列第53,无缘决赛。北京选手陈颖成绩579环,列第12。

  陶璐娜的教练谢前乔承认,这么倒霉的事还是首次碰到。陶璐娜说:“这把枪跟了我好几年,一直舍不得换,换枪会影响情绪。北京奥运会时,我仍会用这把枪,争取拿金牌。”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