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达内:不懂球就闭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打破沉默回敬批评

  新华社巴黎10月18日电 (记者 严明)法国队击败塞浦路斯队直接出线进入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圈将近一周之后,队长齐达内终于打破多日沉默接受媒体采访,不过目的不是谈论胜利,而是回敬当初对他和对法国队的种种批评。

  齐达内在比赛结束之后,没有多少高兴的表示,反而匆匆离开了赛场,对此他向法国体育报纸《队报》记者解释说,那是为了表达此前针对他和法国队的“无聊”评论和对批评的不满。

  他说,我们都为能够出线感到高兴,不过法国队战胜塞浦路斯队是很正常的,没必要太高兴。如果我们面对塞浦路斯队都进不了那么多球,那还去柏林干什么?

  齐达内随后话锋一转,直指法国队伯尔尼之战被瑞士队逼平之后“某些批评和评论”。他说:“如果是懂体育的人的批评我还能接受,多少能够从中听到一点什么。可是从来没有碰过球的人也在那里信口开河,实在是让我忍无可忍。”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