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摇滚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尽管在祖国俄罗斯进行的克里姆林杯处女赛并不成功,早早的就在1/4决赛中被扫地出门,但是美少女莎拉波娃在莫斯科的私生活却过得非常精彩,早前《真理报》就曾报道她与老前辈库娃的前男友、冰球明星巴维尔·布列相聚甚欢,两人甚至还到酒店的包房里唱歌聊天,共度美好时光。

  媒体显然是在恶意炒作莎娃的绯闻,因为当时参加聚会的还有莫斯科诸多文体界的名流在场,狗仔们则是盯着布列作为“库娃前男友”这个身份念念不忘,因此希望作为后辈的莎娃也与这位情场浪子扯上那么一段新闻。

  据称,当时是莫斯科某市政府高层在AraratParkHyatt酒店专门为欢迎这位女子网坛NO.1举行了一场时尚Party,同时列席的名人中还邀请了莎娃最喜爱的俄罗斯著名摇滚组合Umaturman,而喜好音乐的莎娃更是忍不住主动请缨,上台演唱了Umaturman流行欧美市场的热门单曲《Ivesobeenwaitingforyou,Vova》,期间更是与乐队互动效果极佳。而莎娃出色的演唱技巧更是博得了在场人士的一致喝彩,使得这位大美女心里极其受落,随后又主动上台为大家奉献了几首自己非常喜欢的欧美流行金曲。
莎娃摇滚秀(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