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C组:巴萨交白卷 乌迪内斯1-1平不来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华奥星空报道,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C组的一场比赛中,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客场同希腊球队帕纳辛奈科斯队互交白卷,以0-0握手言和。

  巴塞罗那在本组目前的形势不错,在两战全胜后,他们稳稳占据了第一的位置。而帕纳辛奈科斯则积3分排名第三。虽然在客场作战,但是巴萨仍然希望能够在并不强大的对手身上捞取三分。周中的联赛,巴塞罗那晚节不保,被拉科鲁尼亚逼平,这也让球员心中憋了一
口气,他们会在本场比赛中全力“发泄”出来。

  今天,巴塞罗那把拉尔森和范博梅尔排在了首发的名单之中,比赛的前五分钟,双方都还处于试探阶段,因此除了巴萨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以外,没有什么其他的情况发生。第6分钟,巴塞罗那创造了第一次的射门机会,埃托奥接到拉尔森的传球之后,在禁区右侧起右脚射门,球被对方门将得到。

  此后,两队的争夺开始激烈。第15分钟,帕纳辛奈科斯攻至前场,塞里奇左脚射门被巴尔德斯扑个正着。第19分钟,巴塞罗那获得角球机会,哈维将球罚入禁区,马奎斯中路的头球射门偏出左门柱。第20分钟,主队快速反击,马齐奥斯在禁区中路的射门被巴尔德斯得到。第27分钟,德科妙传再次找到机会,但是罗纳尔迪尼奥禁区外的右脚射门被对方挡出。

  比赛进入到30分钟之后,帕纳辛奈科斯的防守渐渐遏制住了巴塞罗那的进攻,这让客队暂时没有办法寻找到射门的机会。虽然场面上巴萨仍然占据主动,但是帕纳辛奈科斯却让强大的对手一筹莫展。上半场结束时,双方都没有进球,战成了0比0平。

  下半场,巴萨的进攻势头不减。第52分钟,埃托奥禁区外的左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一分钟后,又是埃托奥中路的包抄射门,球又被门将得到。第55分钟,范博梅尔开出角球,范布隆克霍斯特禁区外的远射稍稍打偏。

  第62分钟,帕纳辛奈科斯发动反击,塞里奇接到莱昂蒂乌的传球后右脚射门,球稍稍打高。之后,巴塞罗那用阿根廷小将梅西换下了拉尔森,继续保持前场充沛的体能。第80分钟,埃托奥曾经获得了一次不错的机会,但是他在禁区内的右脚射门打偏。最终,巴塞罗那在客场没有办法撕开帕纳辛奈科斯队的防线,和对手战成了0比0平。

  在本小组另外的一场比赛中,乌迪内斯在主场迎战

德甲头名云达不莱梅,最终乌迪内斯与对手1-1战平,不过两粒进球都来自主队:第64分钟,迪亚斯·菲利普自摆乌龙不慎将球顶进自家大门,但在第86分钟,迪纳塔莱将比分扳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