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乒乓球赛结束李楠唐娜女双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02 天津日报

  王敬阳

  本报无锡10月18日电(记者王敬阳)十运会乒乓球赛今天进行了最后两个单项比赛后圆满结束,天津729队李楠/唐娜在女子双打决赛中以1:4负于山东队李晓霞/彭陆洋,获得银牌,创造了天津乒乓球在女双项目上的最好成绩。

  女双决赛,李楠/唐娜在前两局依然靠唐娜的过渡创造机会,让李楠实施主攻,在第一局曾分别以6:0、8:3领先,但随后李晓霞/彭陆洋变换战术,竟将比分反超以12:10取胜。好在第二局,天津选手咬住了劲儿,以13:11扳回一局。第三、四、五局的比赛,山东选手继续与天津选手拼线路,从开局比分就一直领先,并保持到最后,李楠/唐娜最终5:11、3:11、7:11连负三局。

  李楠/唐娜今天是在半决赛中以4:3战胜河北队名将牛剑锋/白杨闯入决赛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