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师妹一向心直口快 冯云:我对不起孙海平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8:23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8日体育专电 (记者肖春飞 汪涌)冯云沮丧地走出赛场,拨通了孙海平教练的电话:“师傅,我对不起你……”

  在18日晚进行的十运会女子100米栏决赛中,冯云起跑后一直领先,但是在过第八个栏时打栏了,结果以13秒08仅获得第三名。冠军被去年复出的四川老将刘静夺走,成绩是12秒96,江苏名将苏懿萍以13秒05获得银牌。

  “师傅,对不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冯云又一次说。

  这个一向心直口快的名将说,她觉得自己最对不起的人就是孙海平教练,“我跟他进行了11个月的训练,学习了很多东西,但最关键的时候,没有把学到的东西发挥出来。”

  冯云担忧的是,接下来还能不能跟着孙海平教练训练。后来她放下心来:孙指导在电话中安慰了她,让她专心备战明年的亚运会。

  “跟着孙教练训练的11个月,是我最开心的时候。我爱这个项目,所以不离不弃一直练到现在。现在离

北京奥运会还有三年,我希望能在孙教练身上汲取更多精华。”冯云说。

  冯云今年29岁,四次参加过田径世锦赛,她在世锦赛上最好的成绩是在1999年塞维利亚世锦赛上创造的,当时共跑了3轮。她个人最好成绩12秒85就是那时跑出来的。冯云目前师从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在今年8月结束的赫尔辛基田径世锦赛上,她跑进了半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