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焦刘洋女子200米蝶泳摘银 黑省游泳代表团又有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8:10 黑龙江日报

  本报南京17日电今晚8时,在此间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的十运会女子200米蝶泳中,山东选手黄晓彤获得冠军,成绩是2分09秒25。解放军选手焦刘洋和黎欣华分获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是2分10秒31和2分10秒71。因为焦刘洋是我省交流给解放军的选手。根据赛会双计分原则,我省同时获得一枚银牌。

  在比赛中,第二泳道的焦刘洋后发制人,在最后25米加速冲刺,直逼山东选手黄晓
彤,以微弱差距负于对手。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北京选手陈祚以49秒56的成绩,一举打破这个项目亚洲纪录。

  在

十运会田径女子100米预赛中,四川名将李雪梅复出,仅跑出了11秒717获得小组第三名,勉强进入半决赛。我省选手刘立和邹昕宇分别以小组第一和第二的成绩进入复赛。

  十运会

乒乓球决赛今天继续在无锡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在今天决出的男子双打和女子单打2枚金牌则分别被上海选手王励勤/刘杉和北京选手张怡宁所摘取。另外,在女子双打1/4决赛中,我省选手张潇玉/王璇以0比3负于河北选手牛剑锋/白杨被挡在四强外。

  十运会男女举重今天下午14时在

扬州市新体育馆揭幕,四川选手喻廷孝和广西选手丘乐分别在首日进行的56公斤级和62公斤级决赛中夺冠。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56公斤级比赛中,“冷门迭爆”。由于选手水平相对比较接近,竞争异常激烈,结果,国内排名前八名的选手分别在抓举或挺举中纷纷“落马”,导致无成绩,最终,只有7名选手获得名次。四川选手喻廷孝以抓举127.5公斤、挺举155公斤和总成绩282.5公斤幸运地夺得了该级别冠军。

  另外,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篮球决赛今天在盐城市体育馆进行了第一阶段的第四轮比赛,我省队75比84负于湖北队,四战皆负。(黑龙江日报)

  作者:耿香华 梁学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