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坛一姐PK张怡宁后来居上 女单决赛像是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3:37 重庆晨报

  张怡宁VS王楠。昨天的十运会女乒单打决赛完全有世界大赛决赛的规格。

  昨天比赛中,王楠表现出了相当高的技术水平。第一局上来就先声夺人,以11:6获胜。第二局张怡宁逐渐进入状态,以11:6还以颜色。

  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王楠有如神助,连拿两局,已是胜利在望。大比分落后,反而
让张怡宁放开了手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将自己进攻凶狠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至,以11:7和11:6将大比分扳平。

  决胜局中,王楠取得3:1领先,但是张怡宁顽强地将比分追成了4平,并以6:4将比分返超。王楠迅速稳定情绪,又把比分打成7:6。这时张怡宁一个接发球滚网将比分追成7平,此后,张怡宁连续进攻奏效,比分再度被打到9:7,关键时刻王楠的回拉出界,使比分变成8:10。最终张怡宁在在场下观众的助威声中一记重扣得手,以11:9拿下决胜局,以4:3艰难地战胜了王楠。本报记者蒋敬诗(江苏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