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陕西勇夺十运飞碟金牌 咸阳市5万元重奖张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1: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16日,咸阳籍运动员张波在十运会上为我省勇夺男子飞碟双多向150靶金牌后,昨日省体育局副局长吴长龄以及咸阳市有关领导到咸阳看望张波的父母,咸阳市副市长王建国代表咸阳市委、市政府表示,将向为咸阳市乃至整个陕西省赢得荣誉的张波奖励五万元人民币,以期他能在以后的训练比赛中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据了解,在十运会男子飞碟双多向150靶比赛前,我省运动员张波几乎被所有人忽视
,因为他平时的成绩从未拿过全国前3名,甚至当张波以第三名的身份打进十运会决赛后,还是没引起大家的注意,然而正是名不见经传的张波从第10对靶开始神奇的打出连续16对靶全中的骄人成绩,并凭此一举夺冠,成为赛场的一匹“黑马”。而当张波夺冠的消息传来之后,省体育局、省射击中心留守人员以及咸阳市一片欣喜。昨日,省体育局副局长吴长龄以及咸阳市副市长王建国来到了张波的家中,对张波的父母表示祝贺。

  省体育局副局长吴长龄代表省体育局向张波的父母表示了感激之情,感谢他们培养了一个好儿子,为全省人民争了光,不容易、不简单。咸阳市副市长王建国则说:“张波勇夺

十运会金牌不仅是陕西省的光荣,也是咸阳市的光荣,为了表彰他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咸阳市委、市政府决定奖励张波五万元人民币,以示鼓励”。张波的父母非常激动,他们表示:“感谢省、市领导的关心和鼓励,我们会更严格的要求张波刻苦训练,希望他将来在2008年的奥运会上为国争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