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17日之最:最惊险的翻盘 最沉痛的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22:29 新华网

  最惊险的翻盘

  最惊险的翻盘:男子气手枪决赛

  主角:山东老将谭宗亮

  事件:34岁的谭宗亮在决赛中的表现让所有人捏一把汗。他在第三发竟然只打出8.3环的超低成绩。还好,他的竞争者石兴隆和王彪在关键时刻也出现失误,谭宗亮惊险地获得冠军。

  声音:谭宗亮:“以0.1环险胜,说明上帝的天平今天向我倾斜了。”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成绩一般,没有发挥最好水平。不过,既然靶纸上印了8环,那么打8环也很正常,所以也不能说谭宗亮打得不好。”

  最沉痛的出局

  最沉痛的出局:王小文因伤退出男子举重56公斤级比赛

  主角:湖南选手王小文

  事件:在第一次抓举时,25岁的王小文就出现失误,右肘没有支撑好杠铃,导致杠铃先压在他的右肘上,继而压过后背。王小文当即倒在举重台上,后来通过X光片诊断为撕脱性骨折和肌肉拉伤。

  声音:湖南举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均甫:“王小文右肘是老伤,现已经上了绷带,他在相当一段时间不能训练与比赛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