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白袜挺进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22:1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7日电(记者梁希仪)芝加哥白袜队16日深夜在客场以6:3击败洛杉矶天使队,从而在美国联盟(AL)季后赛决赛中以4:1淘汰对手,取得美国棒球联盟(MLB)、即世界系列冠军赛的总决赛权。

  这一胜利使白袜队46年来第一次进入世界系列赛总决赛。远在加利福尼亚阿纳海姆进行的双方这场比赛一结束,位于芝加哥南部的细胞体育场立即礼花升天,数万名疯狂的球迷
涌上街头,热烈庆祝他们的球队自1959年以来首次赢得联盟赛冠军。

  白袜队在总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国家联盟(NL)冠军赛休斯敦太空人队和圣路易斯红雀队之间的胜者。太空人队在双方7战4胜的争夺中暂时以3:1领先,他们再胜1场即可在MLB总决赛中一会白袜队。

  MLB总决赛将于周六在白袜队主场揭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