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足综合:沪鄂鲁辽挺进十运会男足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21:53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王英诚)十运会男足队伍中公认的强队上海、山东、辽宁连同湖北队携手进入十运会男足比赛的四强,唯一令人意外的是辽宁队破门乏术,最后仅凭借互罚点球击败四川队而晋级。半决赛的对阵形势是:上海队对湖北队,山东队对辽宁队。

  卫冕冠军辽宁队在上半时竟被对手四川队压着打,虽然下半时形势有了改观,但是却
始终无法攻破对手的球门,至少四次绝佳的得分机会被浪费。双方在90分钟的比赛中互交白卷,经过点球大战辽宁队以5:3险胜。辽宁队教练段鑫认为,虽然主力球员冯潇霆和陈涛的缺阵对队伍的实力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今天比赛关键问题出在临门一脚,与主力缺阵关系不大。

  实力明显占据优势的上海队和山东队基本没有给对手机会,分别以2:0、3:0战胜天津队、河北队。山东队并没有派出主力阵容,看来是保留实力准备半决赛,而上海队的中场核心王洪亮则受伤退场,基本无法参加下一轮的比赛。在另一场稍具悬念的比赛中,湖北队3:1力斩东道主江苏队,占据了四强的最后一个名额。

  在第九至第十二名的比赛中,广东队5:3战胜浙江队,北京队2:2战平后靠点球8:7战胜新疆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