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射箭决出16强 奥运亚军林桑意外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9:32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胡锦武、蔡玉高、郑道锦)十运会射箭赛17日决出女子个人16强。雅典奥运女团银牌得主、福建名将林桑因受肩伤影响被淘汰出局。

  在当天进行的个人1/16淘汰赛中,辽宁选手郭丹表现突出,以169环的总成绩战胜河南选手牛超,获得进入1/8淘汰赛的资格,这也是当天场上选手射出的最好成绩。山东选手张妮娜和上海选手钱佳灵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分别以167环和166环的成绩出线。

  出线的运动员还有:山东张娟娟、新疆赵卫华、吉林王晓竹、北京钟华、河北李新新、吉林兰波、吉林何影、福建张永祝、内蒙古杨帆、山西杨建平、河北王炫、山东于慧、江苏张云录。

  当天爆出的最大冷门就是名将林桑的出局,她在与东道主江苏选手张云录的比拼中,以157环、落后对手2环的成绩被淘汰。林桑与国家队队友曾在1994年汉城女子射箭邀请赛上创造淘汰赛团体世界纪录、在雅典奥运会上又夺得女团亚军。林桑的教练王碧瑶说,困扰林桑多年的肩伤是她难以发挥出正常水平的主要原因。

  19日,女子射箭个人淘汰赛将继续进行,届时将先后进行1/8、1/4淘汰赛,并最终决出金牌得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