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湖北力克各自对手 挺进男足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9:25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英诚、蔡拥军)在17日南京五台山体育中心结束的两场十运会男子足球四分之一决赛中,上海队和湖北队分别以2:0和3:1的比分击败天津队和东道主江苏队,顺利晋级四强。

  上海队与天津队之战是今天最引人注目的比赛。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激烈的对攻。上海队球员在场上充分显示了技术细腻的风格,而天津球员们则依靠勇猛硬朗的打法保持着
己方城门不失。

  开赛仅十分钟,上海队中场核心王洪亮被对方铲倒并急送医院救治。上半场第35分钟,天津队19号卢斌因动作粗鲁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上海队逐渐控制了随后的比赛。凭借11号孙纯刚在下半场第4分钟和第20分钟的两粒进球,上海队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湖北队与东道主江苏队的比赛则呈现一边倒的趋势。上半场第39分钟,湖北队19号谭斯在对方禁区内接队友妙传,将球射入江苏队球门。下半场第29分钟,谭斯在江苏队门前混战中梅开二度。第42分钟,江苏队3号刘涛为东道主打进今天唯一一粒进球,但距离这个进球不足一分钟,湖北队即获得了点球机会,替补上场的26号唐骏将点球打进江苏队球门。3: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最后,东道主最终止步无缘前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