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61:105惨败江苏 浙江男篮教练怒斥球员无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7:53 新华网

  新华网泰州10月17日电 (记者张泽远叶伟民)61:105,这是浙江队参加全运会篮球决赛阶段比赛以来输得最惨的一次。赛后,主教练郑武抱怨说,输掉比赛不单是技术问题,队员赛前已经完全没有了求胜之心,毫无斗志是惨败主因。

  17日下午进行的江苏队与浙江队的比赛中,浙江队继续扮演“鱼腩”球队的角色,不过这次扮演得有点过头,被江苏队以44分的优势战胜。全场比赛,浙江队打不出速度也打不
出高度,就是联防也漏洞百出,队员中只有15号罗智在顽强拼搏,其他人似乎都在梦游。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的时候,基本上成了江苏队年轻队员的表演赛。江苏队的胡卫东今天没有上场。

  浙江队主教练郑武说,对江苏队的比赛输在思想上。他说,比赛没打之前,队员已经在思想上放弃了,到后来就干脆以实际行动放弃了比赛。队员在困难的时候没有取胜欲望。队员似乎不同意教练的意见。刘维伟说,大家非常想打好比赛,主要是压力大,太紧张。

  此前浙江队已经三战皆负。此战一输,基本上他们只能去镇江参加9--12名的争夺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